header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洋湖再生水公司进行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12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年4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老师代表一行6人来到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洋湖再生水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合作洽谈,洋湖再生水公司总经理左锋及控股公司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友好的接待。

  左锋总经理等人分别对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洋湖再生水公司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提出能借助我院在环保领域上特别是人工湿地技术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科研平台与我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建议。

  王平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尤其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近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尽早开展实质性合作。党总支书记龙壮志、副院长李科林、陈永华等分别就各自感兴趣的方面与公司几位负责人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探讨。

  整个会谈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就建立双方合作关系、联合攻关、共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平台、为学生提供教学实习和就业机会等达成初步意向并尽快就上述方面签署合作协议。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