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我校与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1-07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2015122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赵运林教授带队,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老师一行6人来到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永清环保冯延林副总经理亲自带我校人员参观公司实验室。座谈会上,大家与永清任职的部分校友进行亲切的交流,赵校长以“开门办学,建立有效机制”为主,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向阐述如何实现互惠互利共享共赢为目标的产学研合作。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双方签订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方位合作框架协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本科生、研究生实习与创新基地合作协议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