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与湖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签订全方位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07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6日上午,我校与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签订全方位合作框架协议,将其作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校外研究生培养基地。校党委书记赵运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斌、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土壤处、固化处负责人出席。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肖调金主持会议。我院院长王平、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凤莲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图为院长王平与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凤莲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赵运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这次合作,指出我校与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的需要,双方要突出优势互补,制定清单、制定明细,实现实践与知识积累相结合,确保合作落地。学校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履行好工作职责。

  (图为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发言)

  姚斌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生态环境领域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实力强劲,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是在当代生态环境发展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坚持问题导向的共赢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推动双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发展,共同提升学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图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斌发言)

  我院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是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实现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尝试,能够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对协议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的合作上具有重要意义。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