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东睿凌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以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创新、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20181110日,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东睿凌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实习与创新基地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广东睿凌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院长王平、睿凌公司总经理朱庭琫及其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院院长王平和睿凌公司总经理朱庭琫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做了进一步讨论,并就接下来校企发展事宜做了相应的规划与部署。睿凌公司总经理朱庭琫表示: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我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我院院长王平表示:本次校企实习基地建立,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随后,我院院长王平、睿凌公司总经理朱庭琫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不仅在人才培养和就业上实现合作双赢,同时也将带动社会民众环保意识的大力提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