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与湖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1日上午,湖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罗岳平院长、陈灿副院长等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院王平院长、李科林副院长、陈永华副院长、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平院长对罗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环境学院和环科院具有深厚的合作情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与产学研方面可以继续加强深入合作。

  罗岳平院长介绍了环科院的研究队伍,并表示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环境学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湖南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