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园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58期党校培训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7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4月2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58期党校培训于音乐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学院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班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学工部学生干部和校团委、校学生会干部。

  上午9时,开学典礼准时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老师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在发言中,她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都能够不断的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随后,学生代表刘皓琳同学发言。最后,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老师进行了开学典礼总结。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傅晓华老师和秦立春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以及“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基础。

  希望同学们在下个星期的党课培训中,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风貌,严于律己;积极学习党政知识,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