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6月2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潘云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潘云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展望。学院全体党员审议讨论,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潘云、王平、屈俊林、朱健、胡新将、李议兴、徐海音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潘云同志为党委书记,王平、屈俊林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此次党委换届选举是学院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党委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增强学院竞争力和综合实力。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着力抓当前、谋长远,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推动党建工作与育人科研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优势。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