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520日上午800,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党政办主任易锦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在校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杨鑫铨用“听、督、转、跟”四个字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杨鑫铨对学院的办学目标、办学定位以及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要发挥好基层党委的政治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提高执行力,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专业建设方面,要服务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学科建设方面,进一步提早布局,可以有更好作为;科研方面,不断提升学院内涵质量与建设水平;疫情防控方面,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安全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三要强化规矩意识,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履行职责,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院长“党政同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要求,从政治纪律开始,提高规矩意识;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党纪法律法规。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心,提前谋划布局,主动作为,迎接挑战,取得更耀眼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从学校重点工作推进、聚焦学院发展、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王平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的总体思路、发展的主要挑战、2022年工作要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