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特色班会 | “心中有话向党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一班
发布时间:2021-06-29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一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班会,支部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入党心声,讲授党史故事,表演单人红色情景剧等多形式富内容,生动诠释了同志们的爱党敬党之切。


  班会以三项议程展开,班主任朱健老师谈及今年建党百年之际,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在这百年征途中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祖国建设中展现大家的风采。


  班长孙志伟发言,回首过去,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无数中华儿女从栉风沐雨、步履维艰走向政通人和、国泰民安,党的光辉正像一颗熠熠生辉的红星,照耀过去,耀眼未来!新时代的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提升现在,积极实践未来,勇于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团支书邓菁发言,如今,是党的一百周诞生之际。中国面临着复杂的国际形式,我们仍处于充满挑战的时代,前进的道路上还会有新的陷阱和挑战。而这些,都需要我们这一代去解决,去开辟新的道路。国家需要新的人才,就如同房子需要支撑它的房梁一样,新青年就是一根根房梁。在党的华诞之际,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支部同志最后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深刻感悟歌词中精神品质,立志结合新的时代背景,坚定追求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攻破征途难关,让青年一代在祖国建设中绽放风采。


  本次活动以支部同志丰富多样的发言表演形式,回顾了建党百年的风雨征程,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支部同志学习,引导各位同学铭记革命历程,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