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我院开展“湖南为什么这样红”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9日晚七点,我院在诚意楼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宣讲活动。校团委组织部学生代表舒久益、刘帅同学为本次宣讲活动的宣讲人,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此次宣讲

  宣讲中,两位同学简要介绍了百年党史,开门见山指出湖南的红不只是景象的红,更是意像上的红、精神上的红。宣讲爱国情怀、务实作风、创新精神斗争精神四个部分给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最终,本次活动在“三湘四水激荡英雄壮歌,锦绣潇湘厚植红色基因”的呼声中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先进思想精神,引导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与此同时,也增强学生对党、对国家深厚感情,激发学生的历史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