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风采
总支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我院召开“提高群众组织力”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6日中午,环境学院在经世楼报告厅召开“提高群众组织力”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主持。团委书记蔡思琴出席,全院班长、团支书及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会上,刘光辉书记总结了近期党支部工作情况,校运会取得的傲人成绩提出表扬,并从512梦之队工程入手,对我院未来学风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展望。他强调,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是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加强优秀学生党员18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水平随后,刘光辉书记从如何融入人民群众提升班级凝聚力、做好组织工作等问题,为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管理班级指明了道路。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党建工作的开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