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风采
总支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我院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8日上午,环境学院在党员之家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学习会议上,刘光辉公布了五化建设考评结果,并指出考评存在评分支撑材料欠缺、组织生活正常化、业务水平不够等问题。大会还强调了会议纪律,批评会议政治底蕴不够,教工集体荣誉感不强。

  接着刘光辉指出领导干部要改作风,带头增加实干,在领导上发挥作用,强调正确认识人际关系和工作的关系,承担工作义务,保持正确的工作方式。在研讨过程中,王平表示勇担当就是要树立样板支部,加强支部教育和业务水平。屈俊林表示加强转变作风,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个人工作的全过程。李科林表示支部各问题的解决需要上级组织的鞭策与重视,带头真抓实干。

  此次研讨会议的开展指出了我院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加强了我院党风建设,对今后我院党风建设有指导性意义。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