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术动态
张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1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18号下午,我校“百人计划”张可教授在经世楼报告厅Making Oligonucleotides Great Again”为主题,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讲座副院长陈永华主持

  张可教授从高分子载体的研究与应用两个角度出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分子载体在生物医学、化学、环境等领域的研究前沿及实际应用。会后,张可教授对于师生们的疑问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张可教授生动形象的讲座,使师生们加深了对高分子载体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启发了大家对高分子载体与环境有机结合方面的进一步思考,使我院的学术氛围更加浓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