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术动态
环境学院学术报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5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我院将于2018年5月31日上午9:00-11 :00于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讲座,讲述人刘志明教授,主题“HOW TO WRITE AND PUBLISH A SCIENTIFIC PAPER ”。

  刘志明,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生物系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SIGMAXI国际科学研究会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分会主席,主要从事动植物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2009年被聘为宁波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2013年入选湖南省“百人计划”并被聘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树人学者”讲席教授。近年来在PNAS, SCIENTIFIC REPORTS,HORTSCIENCE, BMC PLANT BIOLOGY, JOURNAL OF STEROID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MOLECULAR ANDCELLULAR ENDOCRINOLOGY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美国谷歌学术(GOOGLE SCHOLAR)统计显示过去5年论文他引近1000次。刘志明教授近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在动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

  这次讲座,有利于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如何编写和发布科技论文,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