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术动态
环境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课程系列讲座(四)
发布时间:2017-12-09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8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2017年秋季《高级环境化学》研究生课程系列讲座第四讲——《我国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与防治现状》在三教学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吴根义教授主讲。

  讲座中,吴根义教授围绕着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与防治现状主题,介绍了我国农业污染的特点与发展趋势,并强调了农业污染的危险性。其次对畜禽养殖污染的成因做了全面的分析。对于畜禽养殖业污染与防治现状,吴教授重点讲述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存在的突出问题,论述了包括畜禽养殖污染的防治出路、方式以及工程措施等畜禽养殖污染系统控制的总体战略。最后,吴教授表示我们应要认真反思畜禽养殖污染现状并强调呼吁要着重加强对畜禽养殖污染的防治。 

  本次讲座,吴根义教授对讲座主题做出了精彩的论述,内容上丰富实际,让在场师生更加深刻学习了解了我国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与防治状况,加强了专业知识,拓展了专业视野,并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的认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