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保、生物类企业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1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环保、生物类企业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副处长潘日鸣、科长刘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副院长陈永华、李科林等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环境类、农业类以及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40余家企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生态学、林学、市场营销专业等400余名毕业生参与。在招聘会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与企业积极交流,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在企业展位前排起长队,他们积极地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员也主动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情况,认真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有不少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当场即签订了三方协议。

  十八大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随着三大攻坚战的实施,我国环保事业正处于兴旺发展阶段,企业对各类技术、研发人员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行业人才需求存在巨大缺口。因此,企业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实现畅通供需渠道,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共同努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