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教研改革谋发展,敦本务实续新篇——环境学院召开湖南高等教育成果奖励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6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年1月4日下午,我院新年教改工作正式拉开大幕——湖南高等教育成果奖励申报动员大会在经世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陈冬林、教务处处长邓联健、研究生院院长项文化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三系一部主任及副主任全体教授、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

  

  (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我院院长王平就教学成果申报的实际情况进行讲话。他阐述了本次申报高等教育成果奖励的意义和必要性,重点论述了各项预申报素材及其可行性,并就申报工程的组织安排原则和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务处处长邓联健发表有关意见,他对我院本次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校、学院层面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建议。他强调,扎实完善教研工作基础的同时也要具备与时俱进的理念,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努力开拓教研改革新方向。研究生院院长项文化表示,当前背景下成功申报教学成果奖励意义重大,是回归办学教学本质、提升教育软条件的有效举措。他认为,在申报过程中要积极把握培养重点,以“七个指标”大力提升教研改革质量。

  

  (会议现场)

  副校长陈冬林对我院近年来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教研工作的发展之路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坚守与奉献,各方面需要准确把握优秀人才的“不可替代性”,积极投入到学风教风的建设工作中,以敬业、投入的态度与使命对学院及专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会议最后由我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参会人员研究讨论有关申报项目与申报事宜。

  

  (会议现场)

  本次高等教育成果奖励申报动员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近年来教研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明了我院办学教学改革的方向,为我院申报湖南高等教育成果奖励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我院乃至我校的长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