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省科技厅社发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5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4日,湖南省科技厅社发处黄凯歌副处长、徐峥勇博士一行来我院调研,详细了解学院科研及学术交流等有关工作。学校科技处处长汤小红教授、环境学院院长王平教授以及学院书记、副院长、各系主任、科研骨干、学科带头人、青年博士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平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学院情况和主要科研现状,双方重点围绕环境专业研究方向、环保企业现状、产学研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环保事业在学校和实践中的成功,认真践行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图为会议现场)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