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师生一行参加土壤污染防治暨“第一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25日至7日,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主办,中国土壤学会、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中国科学院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和部门联合承办的2018世界土壤日中国活动主题:土壤污染防治暨第一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在南京召开。我院师生一行人参与此次学术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全方位涵盖了我国土壤修复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材料研发、装备研制、工程应用等产业链全环节,聚焦农用地、工业用地、矿区、油田等污染土壤修复领域的新进展、新认识和新成果,旨在全面展示土壤修复行业新成果的同时,促进我国土壤修复科技的产业化发展和成果转移转化,为国家土壤生态安全、农产品安全、人居环境安全和公众健康保障提供科技和监管支撑。

  在本次会议中,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并展示我院丰硕的学术科研成果。2017级硕士张竞颐、蒋凯、黄芳、黄敬4位同学在会议研究生专场做学术报告,2016级硕士李欣阳、李虹呈制作的学术墙报被大会选中并于墙报专区展示。

  

  (图为张竞颐报告现场)

  

  (图为蒋凯报告现场)

  

  (图为黄芳报告现场)

  

  (图为黄敬报告现场)

  

  图为研究生墙报展示 左李虹呈墙报 右李欣阳墙报)

  由廖柏寒教授、周航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张竞颐在研究生报告专场中表现突出,荣获硕士研究生组三等奖。大会闭幕式上清华大学教授李广贺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为大会闭幕式颁奖现场)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