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聘任国家“千人计划”学者胡广志教授为“树人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8-10-10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日前,环境学院聘任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胡广志教授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树人学者”讲座教授,双方已签订聘任合同。

  广志教授曾任瑞典于默奥大学物理系客座教授,现任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凭借卓越的学术能力和求是的学术精神,胡广志教授于2015年入选了国家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学者,在电化学分析、环境纳米材料、环境污染物监测与治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聘期内,胡广志教授将参与并指导环境生物技术与功能材料研究创新团队的日常科研工作,并将在教学、科研、学科及梯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履行相应任务,对我院的环境科学与工程相关研究方向的科研、教学和学科的建设工作提供科学有力的指导与支持。

  胡广志教授受聘为我院讲座教授,将进一步促进该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有力带动学科发展,提升学科学术水平,同时协同学院现有师资队伍,共同推动形成一支能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学术团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