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毕论文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8-09-07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83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开幕式上,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获奖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周航老师指导的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钟姝姝同学的毕业论文《水培条件下水稻镉吸收累积关键生育期研究》在众多参赛论文中脱颖而出,最终获此殊荣。开幕式上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周琪教授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评选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组织,按照《全国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管理办法》规定,经专家初审和复审,并通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官方网站公示,共评选出60篇作品,其中毕业设计24篇,毕业论文36篇。

 

  

  

  近年来,我校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在环境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论文整体质量逐年提升。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质量的充分肯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