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詹显全教授应邀来环境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6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1下午"蛋白质的存在形式是蛋白质组学研究的更高层次"主题学术报告在三教报告厅举行,本次学术报告的主讲人为来自中南大学的詹显全教授。

  主讲人詹显全是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临床蛋白质组学与结构生物学专家,主要从事肿瘤蛋白质组学、系统生物学、预测预防与个体化治疗靶标鉴定及精准分子医学等方面的研究。报告中,詹显全教授凭借丰厚的专业知识和研究经历,通过对一系列的实验及研究成果的分析,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蛋白质存在形式以及蛋白质组学研究的技术原理、研究重点和研究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蛋白质组学研究方面的卓越贡献者,并对该类研究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展望。

  

  本次学术报告主题贴合实际,内容翔实丰富,讲解生动精彩。同学们了解有关蛋白质组学研究方面的相关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了学术水平拓宽了学术视野,培养了学术素养,进一步激发了我院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氛围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