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王平院长一行赴广西梧州万秀区考察农村污水处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05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81号文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有效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进程,129日至31日,学院院长王平教授、陈润华博士、付新喜博士一行应邀赴广西梧州万秀区考察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并出席了项目合作推进洽谈会,就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万秀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环保局、林业局、建设局、农牧局、水利局、城管局、乡村办及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考察和洽谈会。

  

  项目会上我院专家技术汇报

  

  院长做优势技术介绍


  项目合作推进洽谈会上,万秀区委蓝盛新书记对王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万秀区新农村发展现状和前景。在听取了我校技术专家汇报后重点强调,万秀区坚决响应中央20181号文件精神,认真抓好新农村建设特别是农村环境建设,期待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深层次合作,利用高校的先进技术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成效,加快万秀区美丽乡村建设进程。王平院长就我校环境学科发展及优势特色技术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万秀区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治理技术方案和项目分步建设意见。洽谈会后,王平院长代表学校与万秀区政府正式签署了《梧州市万秀区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推进合作意向书》,在此基础上,双方共同确定了未来3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内容并具体落实牵头部门按计划组织实施。

   期间,在区政府马金华副区长的陪同下,王平院长一行赴万秀区城东镇、龙湖镇、夏郢镇等多个乡村居民点和农户进行了农村污水排放情况及农村地表水环境现状的实地考察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文/环境学院/付新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