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112日下午4点,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书记做发言,他指出,我院在过去一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但仍存在问题制约着我院的发展。此外,我院在党建工作、群众机制、创新性工作与基础工作结合方面还不完善。随后,王平院长就如何提高工作主动性、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进行谈话,他认为,各支部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谋划学院发展。王院长还就我院平台建设、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科研论文等方面布置了2018-2020年工作计划。接下来,与会人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各与会人员的发言认识深刻,意见坦诚,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提高了我院党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为我院党支部的工作在新一年中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