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祝贺我院王平院长、廖柏寒教授分别当选为省土肥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
发布时间:2018-01-03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223,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第十二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隆重召开。我院王平院长、廖柏寒教授、彭佩钦教授、侯红波副教授、周航副教授、朱健博士应邀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我院王平院长成功当选为第十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廖柏寒教授成功当选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彭佩钦教授、侯红波副教授、周航副教授成功当选为十二届理事会理事。 

(研讨会现场)


  王平院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土壤重金属污染木本修复植物抗性生物学研究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旱柳、栾树等木本植物在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中的应用及其相关的抗性生物学,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与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为土壤重金属污染植物修复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 

(王平院长作主题报告)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