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0日中午,我院召开了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副院长李科林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学院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副院长就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重点要求、主要工作内容及实施办法做出了传达、部署与动员。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当前我院重中之重的工作,它关系到我院的发展与未来,与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他强调,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学生应对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充分的认识。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于律己,齐心协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为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贡献学院的力量,向学校、向评估工作组上交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进行讲话。刘书记表示,每位师生要认真学习、领悟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一二三”指导思想、五项原则、“五个度”评估重点等方针内容,作为此次工作的指导思想。要积极准备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要求自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以饱满的工作、学习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审组的审核评估检查。 

  会议分发了由校评建办、宣传部、教务处制作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审核评估手册》,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充分、认真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工作重点,领会精神,吃透文件,明确任务和目标,以评促建、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贯彻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理念与思想,落实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工作与安排,为我院师生全面认识、充分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起到十分关键的指导作用,为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