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0 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9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迎接学校本科审核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出席会议的有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以及我院全体行政人员。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主持。 

  会上,王平院长对评估冲刺阶段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并指出:评估工作要按照学院制度严格执行,工作不能讲价钱,失误不能讲借口,履职不能推责任,强调细节与态度的重要性。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要求全院职工认识总评工作的深远意义和时间上的紧迫性,在迎评工作中,部门间要加强协调,加强配合,做到任务落实,计划落实,责任落实。李科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总评期间的工作任务,具体安排了工作负责人,加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学院各部门对本科审核评估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