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629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审核评估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评估工作小组成员。 

  王平院长首先就前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严肃指出了工作不足,对于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师应高度重视,将审核评估工作当成学院头等大事来做,并就落实责任理清思路,分解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刘光辉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自评专家组反馈意见,就存在的问题逐条分析原因,从主观和客观上查找问题与不足,并对后期工作逐一落实到专人负责;制订《评估要素、指标材料责任人工作进度对照表》,明确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挂牌执行落实。会议最后就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