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12 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1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于35楼会议室同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平、行政副院长林青铁、行政副院长尹光彩一行进行了交流会谈,座谈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平主持。首先,王平院长对杨卫平书记团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与教学资源情况,就各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科研方向及特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两院同时进行的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最后,杨卫平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诚挚邀请我院赴广东交流访问。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实现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 

  座谈会后,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林青铁35楼报告厅为我院2014级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学子举行了硕士研究生专场招生宣讲会。林青铁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教学、报考和录取等情况,并对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次两院交流活动,深化了我院对广东地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就业等方面的了解,夯实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基础,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就学科建设与本科、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