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招生工作
导师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招生工作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学院赴湖南城市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5日下午,应湖南城市学院邀请,我院副院长陈永华教授,研究生工作办李猛老师赴湖南城市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计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陈永华副院长结合当前我国对生态环境的重视及人才需求现状,介绍了我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同时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特色与优势、学术队伍、师资力量、科研学习条件及研究生招生概况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宣讲会最后设置了招生咨询环节,对学生感兴趣的一些问题比如我校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学习条件、专业老师的研究方向等做了详细解答。参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入其中。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