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学院雷锋月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6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团员青年思想道德素质,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3月16日上午,我院举行了“雷锋月”参观雷锋念馆主题活动。我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图为雷锋同志雕像)

  雷锋纪念馆是中国青少年德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窗口,是为纪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而建。在馆中,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雷锋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了解、学习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他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特别是丝钉”精神、公而忘私为代表革命优良品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为我院团委组织部干事与纪念馆内雕塑合影)

  雷锋纪念馆中,同学们充分接受了共产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像他一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方面发扬钉子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践行并弘扬雷锋精神,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图为我院团委组织部在雷锋纪念馆前合照)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丰富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深度弘扬雷锋精神,培养了我院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