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军被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8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7日下午2时,环境学院“展自我风采,树十月军风”主题军被大赛在逸夫楼前坪隆重举行。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观看比赛。本次大赛由候建新、钟浩翔、杨越、田中玉四位同学主持,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李泽恩、副主席孟琰、副主席李鸿婧担任评委。 

  大赛在精彩的热场舞中拉开帷幕,舞者以活力四射的身姿为参赛选手加油。首先迎来的是“花式叠被”,默契的选手们通过巧妙配合,在双手被捆的情况下完成“豆腐块”被子的折叠任务。场下的观众们热情洋溢,纷纷为他们加油打气,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大一6班获得该项冠军,大一2班和3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语言文化更是源远流长,在“方言猜猜猜”的现场,各地的方言汇聚一堂,为来自不同地域的同学增添了不少困扰,却也妙趣横生,每个人都沉浸在方言的乐趣当中,该项获奖班级由大一6班摘得。最后进行的是万众瞩目的“变装大赛”,比赛开始后,打扮人员运用生活用品争分夺秒为模特打扮。经过一番精心换装,每个班均诞生了风格迥异的模特,在台前展示了独特的变装魅力,大一2班和1班的模特则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秋风迎来了这场比赛,又送走了这场比赛。本次军被大赛不仅严谨了大家的生活作风,而且增加了同学们的团结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环院学子继续发扬军旅精神,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