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迎新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2日下午2时,我院秋季新生运动会在东园体育场举行。本次学生运动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首先作简要讲话。他表示,此次运动会要成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优良风采的平台,运动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为参加校级运动会做好准备。随后,体育部副部长张玮宣布运动会开幕。 

  入秋的运动场还带着些许凉意,但依然挡不住运动健儿如火的激情,他们分别在短跑、铅球、接力赛等7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展示了优良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意志。而4×400米混合接力赛在一阵阵呐喊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该项目冠军的产生,本届迎新运动会也接近尾声。赛后,不少运动员表示,参加此次运动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们很享受比赛的每一分每一秒。 

  本届迎新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调动了学生开展和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参加校运动会打下了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