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第四届迎新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0日晚六点,我院于西足篮球场顺利举行第四届迎新篮球赛开幕式。院辅导员蔡思琴老师出席开幕式,全体学生干部及学院学生到场观看。 

  首先,院辅导员蔡思琴老师就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蔡老师的精彩致词中包含了对此次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强调了比赛的宗旨: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意义。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宣誓。朝气蓬勃的拉拉队也为新生们上演了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在主裁判的哨声中,比赛拉开帷幕。大二代表队和大一二班为我们带来了第一场比赛。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大二代表队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较大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尽管大一二班在上班场比赛中有所失利,但他们仍咬紧牙关,奋起直追。大二代表队也严阵以待,凭借着娴熟的技艺和巧妙的配合夺得了不少的分数。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大二代表队以38-20的比分战胜对手,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篮球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相信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能向全校师生彰显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还能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竞争力,提高团体共同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