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大学规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7日晚上,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向着美好未来奔跑”为主题的大学规划宣讲会。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辅导员蔡思琴出席会议,2018 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严普、廖姣敏同学主持。 

 

  大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特邀到音乐学院的同学演唱《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同时由我院学生进行同题演讲,音韵与文字的交融,抒发着浓浓的爱国情怀,由此献给祖国69岁生日。随后,由我院17级方正阳同学和18级刘炳麟同学进行演讲交流,方正阳同学就学习高数的心态、认识、方法等方面与与会学生进行分享,刘炳麟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与展望。同时大会特邀了来自理学院的洪鑫同学,他畅谈了在个人经历、学习工作、思想建设、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感受,并勉励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大学生。与会学生也积极发言,分享了他们对于榜样力量的思考与感悟。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以上演讲、演唱的同学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对大学生活蓝图的绘就,是向着美好未来扬帆起航的时刻,他希望同学们能抱有梦想并回归梦想,在实现梦想当然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他向大家提出了”四个三、六个一”的要求,勉励大家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会议最后,刘光辉书记向2018级全体学生发放《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划书》,以书为始,以梦为马,不断开创属于自己的成长成才之路。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2018级学生的大学新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开端与基础,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勉励学生规划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向着目标与梦想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