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工作当中, 9169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辅导员蔡思琴、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此次宣讲会由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部长张阳林和学习部副部长杜宇轩主持。大会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主席团成员,接下来由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向新生介绍部门职能,展示部门风采。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鲜明的部门特色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的讲解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让新生们见识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提升。部门介绍结束后,我院Dr.t桌游社副社长欧阳莹以及“绿源”环保协会会长王思禹为新生详细介绍社团的功能职责。宣讲会最后,辅导员蔡思琴发言,蔡老师指出: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是密切联系整个院的学生和老师,成为他们之间的纽带。她希望对学生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加入到这个组织当中,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她强调,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目的应该是为同学们服务,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得到锻炼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会,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新生们充分了解了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此次大会上,新生们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期待,相信他们会根据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精彩的帷幕,而院团委学生会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