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优秀青年博士本科生导师制双向选择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1日下午,我院于树木楼002教室召开优秀青年博士本科生导师制双向选择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辅导员邓楠,冯冲凌、徐海音等我院11位优秀青年博士导师以及2017届全体学生。大会由冯冲凌老师主持。 

  会上,冯冲凌老师详细说明了我院优秀青年博士本科生导师制这一特色本科教育培养制度。她介绍到,该制度自创立以来运行的3年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联结导师与学生的重要纽带,该制度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术氛围的创新与发展,有效推动了我院本科教育培养的开拓与提升。随后,11位导师依次上台向与会学生介绍自己,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各导师的研究方向。会议最后,冯冲凌老师还就加入优秀青年博士本科生导师制作了有关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对我院优秀青年博士本科生导师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院接下来对2017学生的本科教育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