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用我有补你需 环保乐此不疲——四院联合跳蚤市场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9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6618环境学院、物流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办的“跳蚤市场”在东园女寝、林科大桥下如期开展,截止6822时,“跳蚤市场”完美落幕。 

 

  活动前,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提前在活动地点摆好摊位,并利用QQ、微信等公共平台为“跳蚤市场”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活动的影响力。 摆摊没过多久,广场上的人就多了起来,他们对这次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围观,时不时地有人询问商品价格,或是讨论商品的实用性,现场十分热闹 。前来购买商品的同学以女生为主,间或出现的男生目光一般停留在书籍、体育用品上。过程中最为有趣的便是买主与负责摊位的同学间简单而不乏技巧的讨价还价,由于都是同学,要价与最终的出售价格相差都不大。组织活动的同学们忙的不可开交,购买者络绎不绝。 

 

  68日晚22时,为期3日的“跳蚤市场”完美落幕。活动过程中,大四的毕业生充分展现出了学长学姐风范,在交易过程中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实现了互利互惠,让同学买的廉价实用的物品,从思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良好校园文化的形成。我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也表示,将会将跳蚤市场这种服务学生的活动延续下去,一届一届办下去,为更多同学服务。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