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学生专业分流介绍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516日下午2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介绍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专业课老师对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和环境生态工程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加本次介绍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副院长李科林,副院长陈永华,和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本次介绍会由副院长李科林教授主持。首先,刘光辉书记对上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表扬了优秀的班级和个人,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发挥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接着,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的专业及其就业前景,环境科学专业的彭佩钦老师以专业怎么样?”“专业学什么?”“专业怎么学?”“毕业后做什么?这几要点来与学生们展开讨论, 彭佩钦教授不仅详细地介绍了环境科学的主要学习内容和学习目的,还给同学们分析了现在环境科学专业的前景和以后的就业机会。环境工程专业的老师,以专业引导就业方向这两大板块为主要内容,分别就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专业特点、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去向这六个方面以专业的角度进行了一一解说,深入分析。希望不仅能让同学对环境工程专业提起了兴趣,更要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环境科学与工程主讲的陈永华教授详细的给同学们介绍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以幻灯片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并分析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对选择专业上的疑惑,各位老师也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李科林教授对专业分流的时间和程序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也提到在十九大中,环境更加收到重视,污染防治是人民的呼声、是生命的保障,无论同学们今后学习哪一专业,都应当认真学习,今后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专业介绍会老师们准备充分,参加答疑的其他老师们回答问题耐心周到、详细全面,使本次专业介绍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老师们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对同学们专业的选择有所帮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