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举办党员先锋论坛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1日晚,我院党员先锋论坛大会在生科楼003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院辅导员邓楠老师出席大会。大会有幸邀请到14级材料学院马交交、14级班戈学院胡盛和、15级食品学院刘琪、15级经济学院乔齐、15级外国语学院汪洁和16级理学院洪鑫6位优秀党员嘉宾作主题报告并分享心得。严普、王玉竹同学主持大会。

  会议在全体人员歌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辅导员邓楠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决心与忠诚。随后,6位优秀学生党员嘉宾依次上台,围绕党建时代主题、党员修养提升、作用发挥、党组织建设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谈论了如何在专业学习、学生党团工作、学科技能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好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分享了个人在平时学习等方面的实践与经验。在各优秀党员嘉宾发言间隙,17级的各班级进行了拉歌环节。各班精心准备拉歌曲目,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拥护与忠诚,有力地展现了我院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与阳光活力。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发表简短总结。他表示,党员先锋论坛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精神食粮,同学们应积极汲取,深入学习。他期望,通过不断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改变,每位同学都能实现由平凡到不平凡的转变,从而在人生的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踏上新的征程。

  此次党员先锋论坛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我院党建工作中的一次尝试与创新,为学生党员搭建了交流工作和碰撞思想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身边的优秀榜样,汲取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树立人生标杆,引领价值信仰,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