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竞赛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4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让我院参与大学生竞赛的项目团队能够更好地以最好的状态参与竞赛。42319时,我院在三教报告厅召开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项目计划、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陈永华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邓楠辅导员、学院老师以及项目团队学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陈副院长首先对我院的考研率以及参加竞赛的积极性表示了肯定,他认为这是我院的优势所在也是实力所在。随后,他介绍了“挑战杯”、“创业杯”和“互联网+”三类大赛内容以及其竞赛特点。他表示,“挑战杯”大赛需要团队进行科研、科普、技术等多类型的挑战;“创业杯”大赛需要团队进行创新、工艺、实践等挑战且要有产品指标作为对比,要做出一定的成果产品;我院参与“互联网+”大赛的方向是节能环保,要做到运作模式与互联网相互挂钩,将节能环保特点完美展示。接下来,他谈到了新晋博士产品研究的内容,他十分肯定新晋博士们的职业水准并对他们研究的产品有十分高的期待。最后,各个项目团队向陈副院长陈述了各自项目的内容并请教了相关的难点,陈副院长都认真详细的解答了各个问题。 

  

 

  本次会议中,陈副院长的精彩演讲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最后也为他献上了强烈的鼓掌。相信本次会议能让参与竞赛的项目团队受益匪浅,为之后的竞赛做更充足的准备,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竞赛中的精彩表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