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17日中午,我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在三教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辅导员邓楠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邓楠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项目”两项国家级学习性研究性项目,详细解读了有关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类型、参赛对象、赛程赛制、奖项设置等大赛信息,以及有关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项目”的项目申报等基本情况。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作简要讲话,他表示,这两项项目作为青年学生创新发展的国家级平台,意义重大,学院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将对参赛、申报的学生团队予以强有力的支持。他强调,在科技创新,人才强国的大背景、大趋势下,学院应加强对人才队伍建设及管理的重视,让人才成为资源,让科技创新成为战略与动力,学生也应积极参加此类项目,以此培养自身能力,提高科创视野与水平。 

  会议还就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布置。 

  此次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对以上两项学习性研究性项目的认识,激发了我院学生参加大赛、申报项目的热情。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已有工作,进一步活跃我院科创学术氛围,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及管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