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3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1日上午830分我院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在体育艺术馆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辅导员邓楠、学生会主席靳琦、参赛选手以及体育部相关工作人员。 

  开幕式上学生会主席靳琦首先发表了讲话,她强调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比赛原则,希望每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之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带领大家进行了赛前宣誓。最后由我院刘光辉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环院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在大家的期待与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开幕式后,男女单打便开始赛程。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女子单打比赛圆满结束,我院梁祺慧、王轩宁、叶芷辰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在422日上午男子单打中,我院蒋夏昕、滕浩然、胡泽宇分别夺得冠亚季军。而后是精彩的师生男女混合双打,混双极其考验男女生运动员配合的默契度同时也相当考验攻守的战略技巧,运动员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精彩纷呈的比赛带动了场上的气氛。在经过了汗水和怒吼,更经过了欢声与笑语,本次羽毛球师生混合双打决出三强,他们分别是第一名:黄超(老师)&叶芷辰,第二名:朱朝禹&王轩宁,第三名:陈谦(老师)&梁祺彗。 

  

 

在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冠军争夺赛几轮激烈的精彩对决后我院本届羽毛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环境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同时还为师生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