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歌舞载青春,梦想筑环院”—――环境学院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5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8日晚上七7点,我院于林科大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以‘歌舞载青春,梦想筑环院’为主题的元旦晚会。 

  晚会开始之际,首先刘书记为大家做了这半个学期的工作总结,同时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接着,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荧光舞中拉开帷幕,表演者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了全场热烈氛围。随后,幽默诙谐的小品,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潇洒霸气的而不失时尚的走秀,以及优美抒情的民乐合奏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晚会的现场有微信墙,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搞笑的段子,成了整个晚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最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干部成员为大家献上的舞蹈《疯狂的三环》,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朋友们的激情,把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本次的晚会就这样在所有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在2018环院发展会越来越好!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