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国王和女王”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心理健康。124日至1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3班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国王和女王。此次活动参加人员有环境科学与工程3班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为同学们简单介绍活动内容:每位同学都需要抽一位除了自己以外的班上同学,若是女生,即为女王,若是男生,即为国王,活动期间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国王或者女王是谁。接下来的一周内,通过各种方式了解自己的国王或女王,在他或她遇到困难时默默地帮助他或她。一周后,给国王或女王写一封信,谈谈这几天来对他的了解。接着,心理委员号召同学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更和谐、活跃的班级氛围。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多,一周的时间,同学们互相写信,互送贺卡、礼物,班上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活动以“国王和女王”为名,以游戏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实现了班内同学的互帮互助,增强了同学感情和班级凝聚力。 

  此次心理班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对班级人际关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融合,营造了和谐,温暖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克服种种困难,以正确的姿态面对每天的学习和生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