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服、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30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30日晚七点,我院首届院服、吉祥物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三教报告厅成功举行。至此,为期十多天的比赛落下帷幕。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田静,辅导员助理周代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给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院服、吉祥物设计大赛以“智绘青山梦,萌动小环风”为主题,作品面向全院进行征集。经过班内自选,年级内互投的筛选方式,最终选出了8幅院服,6幅吉祥物的优秀设计作品进入了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由书记、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次轮投票,并综合微信的线上投票数进行最终评选。最终17环境一班冯婧暄同学和16环工四班谢道双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分获院服、吉祥物一等奖。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设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通过院服和吉祥物,折射出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成为学院文化的一种象征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