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第三期团干培训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15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认真学习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增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广泛提升各部门干事的综合素质和办事能力,我们在院党委的关注下,在院团委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下,我院团委组织部主办了第三期团干培训活动,在各位团干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此次为期一周的团干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现就第三期团干培训活动做如下总结: 

  一、早训: 

  军训生活已经过去两个月了,早起的概念却依旧还保存在各位同学的脑海中,未被删除。早训,天还不曾亮,各位团干都已在东院体育场集合等待教官到来准备开启为期五天的早训,没有人抱怨,没有人抵触,有的只是道一声“多穿点,别冻着了”。黎明前应该是最冷的吧,大家都在搓手取暖。可能是第一天大家互相之间尚不十分熟悉,话语不多。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大家互相认识,彼此熟悉。气氛渐渐地活跃起来。再经过教官的带训,大家似乎又找回了军训时候的感觉,欢乐与默契。 

 

  二、晚训: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早训做游戏是实践,晚训上团课则是学理论。第一天晚上,我们认真学习了团委常务副书记胡振新学长为我们做的专题党团知识的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习能力,增进了对党的崇敬与热爱之情。最后我们认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军大业》。随后几天晚上进行了,新媒体,PS,办公室软件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