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0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0日晚,我院辩论赛在三教五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材料学院辩论队队长吴慕白,学生会主席靳琦,副主席叶芷辰,辅导员助理周代玺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特邀学院党总支刘光辉书记莅临指导。 

 

  本次比赛有2016级和2017级共16位选手参加,分两组进行,第一组和第二组选手相继围绕“人之初是性本善还是性本恶”和“成功的路上是好队友还是好对手更重要”这两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语言流畅犀利,现场辩论气氛十分活跃,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收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对两组选手进行了公正的评判,之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曾妍,易紫贝,卢雅婷,闵启哲,胡汉平,欧阳莹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体现了我院浓郁的学术氛围,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