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10-27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02417时,我院迎新篮球赛总决赛于西园新篮球场准时开赛。入围总决赛的队伍有大一二班、大一五班、大二代表队、大三代表队,这四支队伍将共同争夺本赛季的前三强席位。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以及辅导员邓楠十分重视此次比赛,都莅临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首先进行的是由大一二班及大二代表队共同竞争的季军赛。比赛一开始,大二代表队便通过默契的配合,识破对方球员的防守漏洞,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荣获本赛季的季军。 

 

  紧接着,备受瞩目的冠军争夺赛于当晚18:00由大一五班和大三代表队拉开帷幕。拉拉队激情四射的舞蹈点燃场上的气氛。比赛一开始,大三代表队就拿出全部干劲,频频压制对手,并靠默契的配合逐渐拉开比分。最终,大三代表队凭借着周密的战术,合理的布局,拿下了本次迎新篮球赛的桂冠。同时,大一五班也荣获亚军的好成绩。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由体育部副部长孟琰主持闭幕式,常务副书记胡振新、学生会主席靳琦以及辅导员邓楠分别为季军、亚军颁发荣誉证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为冠军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2017级迎新篮球赛完美收官了,通过本次篮球赛,增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并从中收获一段值得留念的美好回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