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军被大赛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7-10-30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028日下午1430,由我院生活心理部主办的军被大赛主题活动于逸夫楼前准时举行。此次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以班级为单位派出代表参赛,并由担任评委打分进行班级排名。 

  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后,第一个比赛环节“两手三足巧叠被”正式开始了,男女搭配的比赛形式将女生的细心融入了男生的果断,让参赛选手们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叠被,给同学们带来乐趣的同时,也从中体会到搭档的重要性。最终,四班的学生代表赢得了此环节的胜利。紧接着,比赛的第二环节“打通电话我先答”则考验了同学们对生活常识的了解状况,五班则在这一环节中脱颖而出。 

 

  备受瞩目的“变装大赛”环节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各班女生绞尽脑汁为模特们着装打扮,希望将模特最独特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模特们的自我展现也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抛开形象,投入到设定的人物中去,为班级荣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而在最后一个环节“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中,二班率先完成比赛,连续斩获两个游戏环节的冠军。 

  至此,本次“军被大赛”主题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表现出为班级获得荣誉的积极性和同学之间的情谊因此得到升华正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分数不是重点,重点是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成长,能够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并更好地投身大学学习生活中。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